眾星雲集的赤壁續集中 印想最深刻的是什?
當然是比第一集更瞎 更白話的對白
而瞎中之經典又是什?
是孔明說:以我多年種田的經驗....
聽完這句 我不爭氣的笑了...哈哈哈
不知道是聽起來太白話 還是聽起來太白目
反正就是怪怪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覺得 哈

看完這部片 除了對白 大致上我覺得都還可以看
戰爭場面不錯 看的挺爽的
雖然後半段只有看趙雲 周瑜 孫權表演
看到孫權大喊 不要再上來了
我又笑了.....
原本我期待的是後面曹操狼狽逃離赤壁 關羽放他一馬的戲
沒想到只換來周瑜一句:你走吧.....
好吧 走吧 整部戲就這樣結束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y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