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待轉,不過,今日車多(每日都車多),只能停在賣當勞旁邊的斑馬線後方
前幾天都有聽到警察盃盃有在吹哨子,似乎是要機車讓行人先過
綠燈了,警察盃盃也吹哨子了 可是 一堆人都過了, 我後方 、我旁邊、 全過了
完全不理會哨聲,我怕被開單,所以,遵守哨聲,等待行人通過後再騎
殊不知,旁邊與我一起等待的阿伯被攔下來了,
當下很氣憤的向警察盃盃說明我們是遵守哨聲先停下來才騎過的,
而且,前面一堆車都過了不攔,攔停下來才過的人,有點奇怪吧
在爭吵的過程中,他說,你們可以停在順x蛋糕店前面
(馬的,車那麼多,騎的過去才有鬼勒,就算停了,也是停在基隆路的馬路上了吧,遲早會被撞)
最後, 警察盃盃用很看你可憐的語氣說不開單
還舉例說明:
你是機車騎士,就要遵守交通規則,就像我也不想待在這裡指揮交通,可是,沒辦法,因為我是警察的道理一樣。
我心想 你不爽可以不要當啊.....
最後就懶再廢話的騎走了。

到公司上班之後還是覺得有點不太平衡, 就上交通部的網站去
找到了一個叫"我要通報"通報去
以下是內容
基隆路直行待轉光復南路的機車待轉停車格過小,車流量過大,每次待轉都必須冒著生命危險停到基隆路上,以前停在麥當勞旁斑馬線後方都可以,近期已開始取締,一律停到基隆路上或是更前方的人行天橋下,這不是更危險嗎?能否有個變通方式,能讓機車待轉更安全?先在此謝謝貴部的回覆 。

我知道也許沒有結果,不過,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總要有人先起頭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y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