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白天租了半年的德國房客之一第一次打電話給我
前面還有客人 於是用很爛的英文告訴他我晚上會過去一趟
他主要是跟我說有很重要的東西要給我(一開始我以為是小禮物 爽了一下)
後來說是信件之類的 跟警察還是郵局有關 聽不太清楚 哈
當下一驚 就說晚上會過去
下班之後 吃完飯到了那裡 帶著相機準備來個準備來個離情依依畢業照
進門之後先聊了一陣子 大部分是女友在講 呵呵
我在旁邊用破英文敷衍附和 聽是都聽的懂 不過不知道怎麼回 哈哈

這組房客一開始是一個政大的學姊打來幫他們交換學生問的
(之後簽約到後續都沒在看過這位傳說中的學姊)
因為房子在有點坡度的地方 需要運動一下 所以可能台灣的學生都不太想租
看的人很多 真正講到房租的人很少
也沒想過會租外國人 不過 後來想想 外國人真的比較獨立
東西都自己買 也都沒什問題 把一些費用誰該繳釐清之後 就這樣安靜的過了半年
每個月都會去看他們一次 (主要當然是收房租 呵呵)每次去感覺都不錯 很乾淨
有些裝飾也不錯 總之就是舒服
現在他們要走了 心理有些不捨 因為好房客難尋啊
他說他很喜歡台灣 之後也想到台灣來發展 希望他會回來
到時候再找他練習英文 哈哈
另外兩位房客 有一位是女生 比較沒交集 而另一位男生 挺可愛憨厚的捲毛 呵呵
他二月底要搬走 到時候有機會在跟他來一張
講這麼多 沒圖沒真相 上圖

DSC008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y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