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凌晨起個早早 五點就起床準備出發往彰化
(寫這第一句的同時 得知自己的最終考績 叫我該如何開心起來...)
天黑的時候就買早餐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不過 為了摯友 一切都是值得的
吃完早餐直接殺到彰化接人順便見父母(某人說的) 呵呵
彰化最著名的景點是什麼 當然是八卦山大佛囉
不可免俗的要當一下遊客 也到了那裡去逛逛
很快的又離開到台中小義大利吃中餐
不知道是不是早餐大家都吃太飽 對眼前的美食居然無動於衷
連愛吃的人都說吃飽了 呵呵
飽餐一頓後就到懷念的東海別墅繼續吃
先去藝術街逛了一下 幫忙照看一下學長的房子
消化之後再到對面的夜市區
先去吃了豆子 其他的割包 東山鴨頭 紅豆餅 福州包 章魚小丸子...都沒吃到
因為飽了 嗚嗚 奉勸各位要到東海大吃的人 千萬別吃午餐啊
晚上又回到了彰化吃朋友弟弟招待的員林米糕大餐 還真的是挺特別的
米糕呈現分散狀 然後再淋上魯肉 小菜也很好吃 肉羹湯一碗也才25元
天啊 簡直是太便宜了 點了滿桌的菜 也沒多少錢 呵呵
晚上是在卡拉ok聲中渡過 沒想到我跟妳的第一次唱歌居然是鄉間卡拉ok 也太有趣了吧 哈

第二天早上痛苦的起床......因為半夜貓咪的抓門聲讓人痛苦
真的是有點恐怖
吃完早餐很快要往台北出發 中途因為路線不熟跟其他私人因素(摯友 你知道原因的)
讓妳放棄了一年一次的尾牙 我內心的歉意與感謝當下真的是要滿到頭上來了
我知道妳也是強裝鎮定 強裝不在意放棄了抽大獎的機會
如果這次真的成功 那妳就是最大的功臣了
(請小邱補一台液晶給你 呵呵)
離別的那一幕 與重聚的那一刻 你我應該都忘不了 呵呵
我相信十年後回想起來 大家都會覺得這是值得的
到中餐前的空檔到清水岩寺去走走 爬了一小小段路
中午讓大人們請吃了泰式料理 接著就鹿港出發
上次到鹿港不知道是多小的時候了 只剩下些微的記憶
現代東西多了太多 漸漸失去原有的古早味....
買了簡單的紀念品就離開了鹿港
準備回台北結束兩天充滿意外的行程 哈
回程還順道到清水休息站參觀 風真大啊
五點半出發 到台北已經十點了 都來不及還車 因為 又走錯路了 哈哈
可能是司機捨不得到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y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